cpp uid:1811681
"想起你的时候,还是觉得你像深秋里的一股寒风。"

[TomHolland*你]梦醒时见你

—双视角叙事T为荷兰K为你B为共同

—撞梗渣文ooc预警部分剧情借鉴当睡时

—首次荷兰真人但他绝对是小狼狗!1.7k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  “有人说,真正的恋人,是出生时被迫分离的同一灵魂,他们总会渴望重新找到彼此。”

 

T

       “早上好,休伯斯太太!”女孩拿着手中的牛奶和书籍向身旁庭院里正在浇花的老夫人打招呼,与无法忽视的明朗笑容一起。

 

       老夫人抬头看到女孩并不惊讶,回给她一个和善的应答:“哦甜心,你出门了,上班路上小心,今天二十八号了记得去拿报纸,祝你拥有愉快的周五!”

 

       女孩继续沿着她刚才的方向离开,一边走一边打趣:“您也是!今天我也希望您的桃树上能结桃子呦。”老夫人似乎听懂了她的话,笑着回道:“知道啦知道啦,结了一定会给你送过去的,快去吧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远处的巴士驶向马路对面的公交站台,女孩小跑了两步正好赶上那辆车。阳光穿过路边梧桐树树叶的间隙,抚摸着她上扬的嘴角。她新鲜、温暖、幸福、充满生机,一切用来形容圣诞节清晨的词语都可以用在她身上。

 

       窗外,刚从女孩家里冲出来的母亲双手做喇叭状,呼喊道:“记得早餐!克里斯汀!”,最后那一声似乎是她的名字,可是我听不清。

 

       一阵铃声响起,六月二十九日星期六早晨五点,手机的闹钟准时打碎了这场梦,我迷糊间伸手摸索着按掉它,然后用酒店的被子蒙住了自己的头。我长叹一口气,十分疲倦地再次合上眼睛。

 

       又……梦到了那个女生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很奇怪,这些梦实在是太真实了,她是我幻想出来的人吗?如果不是,那她到底是谁,我为什么会梦到她?又是以谁的视角经历她的生活?

 

K

       人群和尖叫,是他走到哪里都随之而来的东西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,咱们能谈一下你这次的宣传旅程吗,有什么事或者哪场宣传让你印象十分深刻吗?”主持人友好地向台上戴着方框眼镜的少年提问。十分常规的问题,还是在场下溅起了不少水花。

 

       少年忍不住勾起唇角,思考了一番回答道:“嗯……伦敦那场,当然,因为电影就有在伦敦取景,回到家乡的宣……”清爽的奶音声声入耳,他的话逐渐淹没在了嘈杂声里,只有他的脸庞,一直在浮现眼前。

 

       突然,他盯住了我这里,满眼的深情,我似乎看到了天地间万物统统向我奔来。

 

       翻身时滚落在地上令我惊醒,虽然床不高,但还是难免有些疼痛。我坐起来,捋了捋乱糟糟的头发,关掉空调,人还有点迷糊。床头的日历上写着六月二十九号。

 

       又……梦到了汤姆·赫兰德……

 

       我自认不是一个会有追星爱好的人,有时候,从事某方面工作的人们,反而不喜欢像其他人一样对待这个领域。

 

       那为什么我会梦到他?几乎是每日性的,梦见一个好莱坞冉冉升起的新星呢?不止是活动,有的时候是同学聚会,有的时候是健身,我明明没有参与过的活动,为什么也会梦到呢?

 

B

       如果可以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可以。

 

       我想在梦醒时见她。

       我想在梦醒时见他。

 

K

       自从梦境开始以后,我开始有意无意地关注汤姆的动态,接到跟汤姆有关的工作就会莫名的开心,有那么点夜有所梦日有所思的感觉。

 

       他健身的时候很帅,他会闹着玩结果不小心把球砸到爸爸后脑勺上,他在家会和竹马一起假装搓碟,他实在是太可爱了,如果能和他成为朋友一定会很开心吧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贝拉,我最近总梦到荷兰弟。”我思考完,往贝拉腿上一倒,抱住双臂说。

 

       姑娘咬了一口手上的卷饼,低头看了看我:“你不是不追星的嘛。”我叹了口气,十分不解道:“所以这才是问题所在啊!我为啥会梦到他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一口可乐下肚,贝拉大大咧咧地没放在心上:“害,梦到又不代表啥,我还经常梦到我大表哥呢,我俩都快八百年没联系了,你说为啥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我不知道该怎么接话,又重新坐起来,躺进青草的拥抱。自然的气息环绕着我,神经不免放松了许多,天空中找不到一片云。

 

T

       采访进行前,我在化妆间里预备。有一位工作人员和我梦到的女生十分相似,她的出现刨出了我对梦境所有的记忆。

 

       那个女生适合很多形容和描述,我想把她比作夏天,但觉得柠檬汽水也适合她,她的笑容又有西柚的味道,想了很多,最终还是觉得彩虹最合适。

 

       想着,我用胳膊肘戳了戳正在玩手机的哈利:“嘿,嘿哈利,我最近总是,几乎是每天,都会梦到一个姑娘,我……”我还没说完,哈利就惊讶地打断了我:“哇,哥!你终于有喜欢的女生啦!我想看看!”

 

       我无奈地看了他一眼:“我不认识她!我是说,我不知道她是谁。”哈利更惊讶了:“你说啥呢,你不认识人家怎么做梦啊,虚构人物吧哥,你好骚啊。”我好笑又无语,叹了口气,不再跟他说话。

 

       但是那些梦,感觉太熟悉了。

 

B

       我想找到她。

       我想找到他。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—弟弟以后可能经常友情客串哈哈

—如果双视角影响观看请告诉我!!

—过两天就活动了我还在肝新坑kkk

评论(15)
热度(7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温沁(摆烂版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