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pp uid:1811681
"想起你的时候,还是觉得你像深秋里的一股寒风。"

[恋与漫威]裸睡是个好东西

“女孩子裸睡美容觉对皮肤好!”




—内含小虫/大锤/铁人爸爸/吧唧


—沙雕小甜饼ooc撞梗渣文笔预警!


—今天也努力努力再努力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小虫.


        六月的天气是令人窝火的。说热,也没到开冷气的地步。说冷,人倒是出汗出个不停。晚上睡觉的时候,这种感觉尤其明显且烦人。


        房间里的黑暗中,风扇悠悠吹来的风对你来说几乎没有任何作用,甚至还有可能是热的。


        终于,在无数次翻来覆去唉声叹气之后,你暴躁地褪去了身上的睡衣。虽然你的T恤和短裤已经尽量的清凉了。


        让人崩溃的是,这并没有什么卵用!啊啊啊啊啊我去!Peter到底把空调遥控器藏到哪里去了!简直忍不了了!来个人救救孩子吧!


        你快要疯了的从床上爬起来,擦了把内衣肩带下细密的汗水,冲到冰箱前找出里面的冰牛奶大口喝掉。要不是因为肥,你早把自己塞冰箱里去了。


        哗——


        窗户突然打开的声音把你吓了一跳,你下意识合上冰箱,从窗户里钻进来的人听到动静抬起头来,看到你以后立刻一头栽在了地板上。


        “Shit……!!Darling你......”少年把揭下来的头套重新罩到脸上,你也慌就差缩成一团钻到地缝里去了。


        一边以飞速冲进房间,一边喊着:“我就是有点热!真的!我超热!”


        把自己裹到毯子里刚一会儿,你就听到了空调打开的声音。夜班英雄俯身亲吻你的额头:“其实有些时候,开了冷气也会出汗的。”






大锤.


        请问!肌肉含量高的人为什么这么烫啊啊啊啊啊!他们自己都不知道的吗!想骂人!!你在心里默默发出灵魂拷问。


        你已经被头发糊了一脸,在“烤炉”待了快半个小时了。大哥,你翻身就翻身,翻完身不要把老子搂到行不行!


        似乎有读心术一般,睡梦中的Thor大手一挥就扯掉了你的睡裙。你:???这是个什么骚操作??


        讲真,那件蕾丝睡裙穿了跟没穿基本对温度造成不了什么影响,所以,你现在还是很热!!(不要问为什么这么多感叹号!!因为真的很热!!!


        就在你濒临暴走,准备起来把Thor暴打一顿的时候,男人被你挣扎的动作弄醒了,轻轻摸了摸你的头发,含糊不清地说:“Hey吾爱,怎么了,噩梦吗?”


        “对,你就是我的噩梦!”你感觉自己快要尖叫了。


        Thor一下清醒过来,皱了皱眉,刚准备问“What?”就被光着的你吓到了:“吾爱,我记得今天睡觉前你穿了睡裙的啊?”


        你扬了扬下巴,示意他看看旁边地上散落的漂亮的破布。


        男人一脸惊讶,似乎意识到了什么,亲了亲你,调笑道:“裸睡也不错。”






铁人爸爸.


        好吧,你得承认只要你去史塔克大厦过夜,你基本上都是裸睡的。原因嘛,还是请总裁大人亲自解释比较好。


        不过人生嘛,尴尬还是难以避免的。


        当你只穿了内衣就从卧室出来倒水喝并且遇到了Clint的时候,你大概知道被冻住是一种什么感觉了。


        想象一下吧,你工作了出来自己独居生活,有一天洗完澡从浴室出来,正嗨跳着霉霉的ME呢,这时你妈进来了。对,就是这种感觉没错了。


        “你能清醒点吗,Quinn这还真不是我想打击你,你的身材一点都比不上我们家劳拉好吗!更别说我还见过Nat...”为了以免自己被大腿杀,克林特没有说下去。


        Tony觉得十分不OK,你也是,身材不好怎么了!身材不好......身材不好...好吧身材不好是没啥可炫耀的。


        但是,回击肯定还是要回击的:“你再嘴炮一句,我再给你改装备我就是狗。”总裁大人十分认真思的威胁到。


        你也不知道自己那根经歪了,突然就吐槽道:“柯基吗?哈哈哈哈哈哈啊。”不好意思这真的忍不住。


        Clint憋了憋笑,Tony一脸无奈的凑到身边,耳语道:“其实我不仅腿短屁股大,我还有电动小马达,今晚裸睡吧honey。”


        今日教训:慎重言辞。






吧唧


        你实在是不敢相信,巴基巴恩斯居然脸红了。就因为进你房间忘记敲门,然后看到了你裸睡的背影。


        “女孩子裸睡美容觉对皮肤好!”你无力且尴尬的在他面前解释。


        听到这话巴基抬头看了你一眼,一脸担忧嫌弃又无奈地问:“谁跟你说。”这问题一问出来你就有底气了:“Nat!”小娜保佑,小娜保佑。


        巴基叹了口气,继续把视线集中在电视上。你突然想要呛他:“再说我又不是完全光着!明明是你自己害羞的脸红了,你还怪我!什么烂人啊!”


        你一边说一边在他身边坐下,所以没有看见巴基再次泛红的脸蛋。


        刚坐下,你就被人揽入了怀中,一只手扣住你的后脑勺,低头在唇畔上轻轻啃咬了起来,直到最后才餍足一般的放开了你,还回味似的摸了摸嘴角。


        “如果你想让我继续下去的话,欢迎你下次再尝试裸睡。”略带喘息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,热气微微拂过你的耳朵,弄得你浑身酥软。


        男人往后退了些,紧紧的盯住你:“我承认Nat的这个建议有效了。”


        今日教训:少用真香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—昨天晚上肝到一半睡着了


—抄袭归抄袭文还是要更

评论(34)
热度(1239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温沁(摆烂版 | Powered by LOFTER